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成立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09    编辑: 马燕燕         

  4月10日,伴随着优美的歌声,由西宁市总工会联合市妇联等8个部门(单位)举办的“唱响劳动赞歌建设幸福西宁”西宁市职工群众艺术大赛暨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成立选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持续至4月14日。

  据悉,经过近半年的报名和推荐,西宁地区数百名文艺爱好者(组合、团队)报名参赛。参赛的人员有来自西宁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也有自由职业者中的文艺爱好者和退休职工等。经过初选,共有56人参加演唱类比赛、38人参加主持朗诵类比赛、44支队伍参加舞蹈类比赛、10支队伍参加小品、情景剧类比赛。本次选拔赛获得优胜的个人和团队将被吸纳进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

  西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的成立,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需求,是推进企业文化和职工群众文化活动的务实之举,对于展现职工群众风貌,陶冶职工群众情操,提升西宁城市品位有着重要意义。 ( 范程程 马璞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