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治多举行 任宝元会见马宏伟主持

来源: 青海公安    发布时间: 2018-10-24 14:57    编辑: 陈悦         

  我非常感动,我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敬意,是全社会尤其是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治多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申德全

  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正是群众所希望看到的,治多公安好样的,他们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也做了很多事,群众很拥护,希望这个活动越办越好!

  ——治多县多彩乡当江荣村牧委会主任才加

  为公安民警所做出的奉献牺牲致敬,愿向他们好好学习,做一颗有益于社会的螺丝钉。

  ——治多县多彩乡乡长白玛求忠

  作为治多公安这支钢铁队伍里的一员感到很自豪,治多县每位民警管理近400余平方公里土地的平安,治多县公安局促稳定、保平安,践行十六字总要求,我会以此次报告会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工作,多做贡献!

  ——治多县公安局民警多杰扎西

  这些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感觉自己还有很多差距,以后会努力向英模们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治多县公安局民警卓玛永措

  虽然我也只是一个辅警,我也要努力为治多的平安、稳定与和谐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治多县公安局加吉镇派出所辅警才仁塔新

 

 

 

 

 

  10月23日,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治多县专场在加吉博洛镇举行。报告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宏伟主持。报告会前,治多县县委书记任宝元抱病在家会见报告团成员,并代表全县43000名各族群众对报告团克服高寒缺氧特地到海拔4200米来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局党委以党建促工作,作用发挥得好。尤其今年以来,大力开展缉枪治爆、扫黑除恶治乱等专项行动,全县治安、刑事案件大幅下降,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老百姓夸的最多的是公安,老百姓找的最多的也是公安。公安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一定要宣传出去,在全省全社会大力弘扬青海公安英模精神。

  今天,报告团成员、全省公安模范集体代表、治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更求桑周回到家乡作报告,无疑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他说,活动开展以来第一次回到自己生活工作的地方作报告,比在其它地方更紧张,怕辜负父老乡亲、单位领导和同事的期望。但与此同时,作为青海省公安机关模范集体的一员,代表全县200多名同事发出治多公安的声音,又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治多公安每一名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都在用自己的温度为高高原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努力担当。青海公安英模精神也将继续勉励治多公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奋图强。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述,把青海公安英模精神、青海公安的正能量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报告会上,更求桑周、张杰、万倩、马占武、魏爽等五位报告人依次作报告,报告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副县长、公安局长索文明邀请报告团成员参观了公安局新貌。从党建到队伍建设,从治爆缉枪到整治赌博犯罪,从户政工作到信息化建设,县公安局的工作亮点纷呈,让人耳目一新。期间,报告团成员还前往烈士杰桑•索南达杰故居,祭奠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