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法治青海

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黄南举行 韩越出席林华旦主持

来源: 青海公安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52    编辑: 陈悦         

 

  10月16日下午,青海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组织的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抵达黄南藏族自治州,开展了专场宣讲活动。全州公安系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650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团团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韩越出席报告会。黄南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华旦主持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分别以模范集体、优秀人民警察、优秀辅警、先进家属、新闻工作者的角度,声情并茂,与黄南各族干部群众分享和回顾英模们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感人故事,重现英模们忠诚履职、不怕牺牲、尽职尽责、心系群众的时代精神,使凝神谛听的全场人员感同身受,掌声经久不息。

 

 

 

  年初,青海省公安机关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暨公安局长会议结束后,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组建青海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旨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传承发扬青海公安英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气。

  这是巡回报告活动在西宁启动后的首场宣讲活动,随后将分别赴果洛、海南、玉树、海西、海北、海东等市(州)、县,依次进行巡回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