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全省老干部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比赛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38    编辑: 马燕燕         

  10月10日—12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全省老干部文化艺术节——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市州县及省直机关共10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

  老同志们在参与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面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青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老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新青海建设中,与全省人民一道全面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同时,为青海养老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