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海南州举办藏语播音主持人培训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5 10:30    编辑: 陈悦         

  为进一步培育海南藏族自治州广播电视系统和学校藏语播音主持优秀人才,9月11日上午,由海南州创建办、州藏语委办、州教育局、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全州藏语播音主持人培训班在共和县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期间邀请了青海广播电视台资深播音专家进行授课。来自海南州电视台的藏语播音员、各县广播电视台藏语播音员、各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藏语讲解员、各县文化传播公司节目主持人、各县校园(民族中学)藏语广播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为广大藏语播音主持优秀人才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同时,也在提高学员们的理论水平、知识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