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收入分配

西宁市大通半年实现劳务收入6亿余元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22    编辑: 马秀         

  记者从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获悉,今年,大通县通过加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组织实施招聘活动、落实创业政策,使劳务收入得到了稳步提升。上半年,大通县完成转移就业14.6万人次,实现劳务收入6.7亿元;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039人,实现劳务收入1818万元。

  为全力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增收,大通县通过对各乡镇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需求的调查,结合劳动力市场用工技能的导向,落实培训4825人,其中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培训485人。深入推进“青海拉面”经济,对省内外2400家拉面店录入建档。

  此外,大通县还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精准扶贫、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等专场招聘会,城乡劳动力、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近7500人次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6479个。(成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