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社会保障

近800户住房困难群众将分配到公租房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17    编辑: 马秀         

  6月5日,记者从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西宁市四区有近800户住房困难群众进入西宁市公共租赁住房分配轮候库,到6月底,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将分配到西宁市公共租赁住房。

  为解决西宁市困难家庭住房问题,让更多的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到党的惠民政策。今年上半年,西宁市不断促进住房保障力度,在加快公租房交付使用和确保“阳光分配”上下功夫。通过抓项目进度、严资料审核、保公开透明,切实保障和满足西宁市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

  6月6日,全市近800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轮候名单,统一在西宁晚报、各区政府门户网站等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将纳入全市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进行配租。因城东区和城中区目前暂无房源,2018年轮候库只针对城北区房源进行配租。(张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