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全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22    编辑: 马燕燕         

  5月19日,全省职业教育周活动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学生各展风采,各展技能。

  职教周活动的主题是“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职教周活动纷呈,尽显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四十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四十年大型图片展中,展演区以现场展示、为民服务、展板宣传、多媒体展播、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宣传职业教育政策、介绍我省职教办学特色、育人成果。还将举行职业教育大讲堂活动,努力把大讲堂办成我省职业教育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者,先进办学治校经验的传播者,先进管理模式与教学方法的示范者。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校园开放日、开放企业、走进城乡等一系列活动相继举行。面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社区群众开放校园,进行职业教育体验观摩、成果展示、校园文化、艺术周、“大国工匠进校园”等活动,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增强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培育和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