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建设美好新玉树 / 对口援建

北京对口援建玉树干部实现协管扶贫工作全覆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11 10:14    编辑: 马燕燕         

  5月9日,记者从玉树州委组织部获悉,在玉树藏族自治州“一市五县”政府挂职副职领导的7名北京援青干部,日前被正式任命协助各自挂职州、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开展扶贫工作,实现了玉树州县级以上政府北京援青干部协管扶贫工作的全覆盖。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北京对口支援玉树工作,发挥北京援青干部在扶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关于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人才选派管理工作的通知》,北京援青玉树指挥部积极协调,不断强化州及其各市县挂职副职领导扶贫工作职责,在政府挂职副职领导的援青干部,被正式任命协助各自州、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开展扶贫工作。此举将有效助力玉树州打赢打好扶贫攻坚战,为2020年玉树州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洪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