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我省开通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需求信息收集绿色通道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09 10:17    编辑: 马燕燕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正式开通了青海省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需求信息收集绿色通道,进一步推动我省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需求信息收集工作向集约化、便民化发展。

  这个“绿色通道”的开通,旨在方便群众,贴近群众就业想法,准确反映群众培训意愿,及时掌握培训需求,为群众提供一个与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的良好平台。是省人社厅贯彻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和落实全国就业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信息网络优势,运用信息手段抓培训、强管理、促就业的又一举措。

  “绿色通道”开通前,省人社厅向全省各市、州人社局印发了《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通使用青海省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需求信息收集绿色通道的通知》,对绿色通道的开通使用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了绿色通道开通即可发挥功效。 (金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