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走进三江源 / 领导关注

田锦尘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1-12 09:50    编辑: 马燕燕         

  11月8日,副省长田锦尘赴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调研,悉心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田锦尘充分肯定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是我省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是以“四个转变”新思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具体实践。

  田锦尘强调,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家公园建设总体部署,积极总结试点经验,确保试点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历史机遇,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争取国家更大支持。要提前谋划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体制改革后续事宜,认真筹备好《三江源国家公园总体规划》批复后的组织实施工作,努力探索长效机制,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海落地生根。(叶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