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牧区孩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04 09:51    编辑: 马秀         

  “以前我们学校在乡上,小得很,现在我们的新学校可宽敞了,有图书室、微机室、舞蹈室、美术室,而且教室里用的都是多媒体设备。”同仁县隆务镇第二寄宿制学校初二一班的小扎西兴奋地向记者介绍。2016年3月,新建成的总面积23000平方米、设施功能完善的隆务第二寄宿制学校投入使用,让牧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近年来,为推动城乡地区间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提升青海农牧区教育教学水平,我省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让农牧区的孩子们普享均衡教育的阳光。图为孩子们共同为新学校点赞。(李娜  黄灵燕  王伟才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