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收入分配

贵德1至8月份日均旅游收入超过400万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45    编辑: 马秀         

  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今年以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以资本投入为杠杆,借助节庆赛事和亮点活动,通过徒步游、采摘游、美食节、厨艺大赛和旅游商品大赛等途径,基本实现月月有活动,天天有收入。截至8月底,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21.98万人次、同比增长22.39%,实现旅游总收入10.35亿元、同比增长25.54%,日均旅游收入超过400万元。

  据了解,从年初开始,贵德县注重加大旅游产品宣传营销力度,联合促销与自主促销相结合,在12个重点旅游城市开展专场巡回宣传推介。与省内110家、省外73家旅行商签订了合作协议。组织省内外百家新闻媒体、旅行社和西部自驾游联盟600人次开展5次“贵德踩线”活动。加强传统视媒与新兴网媒相结合,与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中国行》栏目组、青海卫视、西宁电视台合作,制作播出贵德旅游专题片3期。

  同时,出台了《景区门票优惠办法》,与县内外20余家涉旅企业联合制作《旅游资源推广示意图》、《贵德印象》宣传册等,并投资48万元在西塔高速、民和老鸦峡、倒淌河、多巴等地设立大型旅游宣传广告牌4块,从而提高了贵德的旅游宣传效益,进一步强化了旅游品牌魅力。( 张顺祥  咸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