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公共文化

扎扎实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曲艺专场演出受到我省群众热捧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10 10:46    编辑: 马燕燕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期间,为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以艺术的形式,反映我省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和“四个转变”,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一台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一江清水向东流”为主题的“扎扎实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曲艺专场演出”在西宁市上演,并得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肯定。

  演出分别于9月1日、2日、3日在西宁市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西宁市城北区朝阳公园和湟中县土门关乡上山庄花海景区举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我省群众的欢迎和热捧,三场演出共有一万余人观看。尽管演出期间秋雨连绵,但并没有影响大家观看演出的热情。很多观众搬着自家小板凳,早早在演出现场等候;不少年轻观众用手机将精彩节目录了下来……大家一致称赞,用这种形式宣传生态文明建设非常好,观众爱听爱看,潜移默化中就增强了环保意识,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充满信心,今后要积极响应,把家乡的青山绿水守护好。

  演出得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肯定,振奋了主创人员和演员们的精气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和感召下,自觉深入社会生活最基层,身沉下去,情融进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主旋律更加响亮、使正能量更加强劲。 (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