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省总工会联合西部矿业集团公司、青藏铁路公司、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队
向湟中县21名贫困大学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59    编辑: 马秀         

  为了让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有学上,有书读。8月25日,来自湟中县考上大学的21名贫困生每人领取了3000元的“金秋助学”资金。这些助学资金全部是由西部矿业集团、青藏铁路公司的职工志愿者自愿奉献的爱心资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青海省总工会联合西部矿业集团公司、青藏铁路公司和汪昌祥爱心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的。在得知有大学生因贫困而上不了学的时候,汪昌祥和他的爱心团队踏遍湟中的山山水水,收集核实发布贫困学生信息,联系到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和青藏铁路公司的爱心帮扶志愿者,在很短时间内筹措资金,用爱心帮助贫困学生扬帆起航。

  受助学生王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告诉记者,正是因为有了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才让我们继续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知识,将来回报社会。(叶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