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我省举办妇女创业创新公益培训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02 11:02    编辑: 许娜         

  8月30日,省妇联邀请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导师、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赵紫晨,对参加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的我省参赛者进行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参赛选手和参加第三届家庭服务业大赛参赛队员共计52人参加培训。

  省妇联对这次大赛高度重视,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培训班上赵紫晨围绕如何参赛和如何创新创业发展,理论与现实结合,用大量案例解读了创业者普遍存在的缺人才、资金、渠道、品牌认知度、与政府合作经验、战略方向六大困境难题及破解对策。老师讲得生动精彩、接地气,学员听得津津有味,一天的培训掌声不断,赞叹声不绝于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听赵老师的课,脑洞大开、思路大开,理念得以更新、思维得以创新,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大赛的信心。

  全国妇联联手浙江省人民政府开展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于9月份在杭州举办。(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