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小财政大民生 / 教育培训

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启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22 10:24    编辑: 成忱         

  近日,记者从第三届“交行杯”青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本届大赛更加注重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高层次与素质,并由大学生创办的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进而有效推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大赛旨在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和优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

  近年来,我省以创新创业为抓手,以支持技术创新为内生动力,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政策导向,以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及新生产业为目标,通过政府搭台、社会资源广泛参与支持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宋翠茹 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