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2014315专题 / 消费动态

海南州举办“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6-03-16 09:47    编辑: 许娜         

  3月8日,由海南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消委会、共和县工商局、共和县消委会承办,组织相关单位在恰卜恰镇香巴拉广场举办了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并向荣获2015年度共和县“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七家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此次活动设职能部门咨询服务区、企业形象展示区和商品服务展示区,向消费者派发宣传资料,答疑解惑,并以实物展示帮助消费者鉴别真伪。活动组织个体工商户为群众提供义诊、手机维修等义务服务活动。展区内以展板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消费者宣传维权知识和科学的消费观念。当日,活动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300余人次,当场受理并解决两起消费者投诉。(祁晓娟 洛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