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青海省政府网站监管 / 反馈公示

青海省商务厅网站“领导班子”内容不完整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2 11:54    编辑: 马秀         
 网站名称   网站省司法厅网站无法访问省司法厅网站无法访问省司法厅网站无法访问省司法厅网站无法访问青海省商务厅网站青海省商务厅网站青海省商务厅网站 青海省商务厅网站
存在问 “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 ,无领导简历及照片,且介绍简单。

检查结果

              

 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更换设备情况。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更换设备情况。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整改结果

              

 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更换设备情况。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更换设备情况。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后反映近期没有主动停用服务器或司法厅网站经测试现在可以正常打开,与他们联系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 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商务厅网站可能处于改版阶段,网站打开显示不正常,存在“领导班子”栏目内容不完整、内容不全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