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青海省政府网站监管 / 反馈公示

省工商联合会网站存在新闻超前等现象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2 16:18    编辑: 马秀         
 网站名称  省工商联合会网站
存在问

1、网站“新闻时空”栏目《同怀大爱之心,共践大德之行》文章的发布时间显示为:2015年6月26日,新闻超前发布。

2、“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活动专栏”、“招商引资专栏”全无链接,点击无法进入。

 

检查结果

             

工商联网站“新闻时空”栏目《同怀大爱之心,共践大德之行》文章时间超前应为管理员疏忽所致,检查时发现已做更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活动专栏”、“招商引资专栏”三个栏目无链接无法访问情况存在。

 

整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