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建设美好新玉树 / 精神家园

昂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宁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4-10-18 10:18    编辑: 马秀         

  10月17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老干部局组织的昂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桑结加、姚湘成、杨茂嘉、格桑多杰、王恩科、张玉林、岳世淑、韩玉贵出席。

  玉树州文联主席彭措达哇、玉树州老干部局干部忠尕拉毛、昂嘎同志女儿更松德吉、玉树州歌舞团职员康珠群措4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和侧面,饱含深情地追忆了昂嘎同志生前为发掘整理和传承玉树优秀文化、打造“三江之源、歌舞之乡、牦牛之地、唐蕃古道”文化品牌、推动玉树文化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报告朴实生动、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昂嘎同志的事迹感人,体现了“大爱同心、坚韧不拔、挑战极限、感恩奋进”的玉树抗震救灾精神,“感恩、自强、包容、创新、和美”的新玉树精神,体现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牢记宗旨、顾全大局、身先士卒、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必将激励全省广大老干部学习先进、砥砺奋进,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要以昂嘎同志为榜样,退休不退志,永葆革命本色,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

  老干部代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700余人聆听报告。(薛军 李彩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