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建设美好新玉树 / 精神家园

玉树州数字电影城为百姓生活增色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4-09-22 09:36    编辑: 马秀         

  随着玉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茶艺、KTV等休闲娱乐场所正丰富着百姓的业余生活。特别是玉树街头新开的数字电影城,又为当地百姓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份亮色。

  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夺人眼球的新片海报墙,琳琅满目的食品区,温馨惬意的等待区……走进电影城给人的第一感觉仿佛来到了某个大城市的豪华影城。“尽管如今的电影票价涨了,但我还是愿意到电影城来看电影。”作为老影迷的一个典型代表,观众巴桑向记者谈起了自己对电影的情怀。“有时觉得影院太吵、有时觉得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电影,于是我买了一套很不错的家庭影院,不想自己居然会经常看睡着,这才发觉,原来自己忘不了的是在影院的那种感觉。”

  “在西宁休假时,每次只要有新片上映,我们都会一起去看,但回到州上以后我们只有通过电脑网络看电影,这种感觉远不及在电影院看的过瘾。”拉毛及其男友都是铁杆电影迷,他们每看完一部影片都会把电影票保存下来,以作纪念。

  观众对电影院的不同感受表达出他们共同的电影院情结,而对于玉树并不发达的休闲娱乐行业,电影城的落户,就仿佛燃起了人们闲暇时光对于电影的渴望和激情,也为这个城市增添了几分活力与色彩。(吕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