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建设美好新玉树 / 精神家园

藏医药展交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 24个项目金额达45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4-08-01 10:24    编辑: 马秀         

  7月31日下午,2014中国·青海国际冬虫夏草暨藏医药展交会在玉树州博物馆举行首场集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宏,省政协副主席李选生,中国供销集团理事长孔德春,省内外各代表团负责人以及来自尼泊尔等国家的工商界人士和企业界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通过展会前期开展的各种招商引资活动,展会取得了一批经贸合作成果。据省商务厅副厅长朱小青介绍,由于有合作意愿的企业太多,本次签约仪式选择了具有代表性的部分地区和部分企业的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省外企业在涉及冬虫夏草深加工、藏医药系列产品、轻工业开发等24个项目上同我省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现场共举行了五组项目的签约,我省久美藏药药业有限公司、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藏医药企业分别同沈阳弘盛医药有限公司、山东阿如拉药业有限公司签订藏医药购销合同;青海三江源药业有限公司、江苏省土畜进出口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企业分别同北京久缘商贸有限公司、嘉萨传媒艺术公司签订虫草购销合同等,首场集中签约总金额达45亿元。(孙海玲 张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