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建设美好新玉树 / 重建家园

旦科在玉树重建城乡住房大会战动员大会上强调
打好住房建设大会战 确保重建圆满收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3-06-06 10:14    编辑: 马燕燕

  6月6日,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玉树重建城乡住房大会战暨市政工程攻坚战、质量整改攻坚战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指指挥长旦科强调,全力以赴,打好住房建设大会战和市政配套建设攻坚战、质量整改攻坚战,为玉树灾后重建全面收官赢得时间,为灾后重建全面胜利打牢基础。

  旦科指出,5月份援建各方有效组织,各项重建工作有序推进,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势。但按省委、省政府关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的目标要求来看,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只要有一户住房没有建成,就说明我们还没有全面完成住房重建任务;只要有一户居民没有入住,就意味着我们还没有实现灾后重建完美收官的目标。

  旦科强调,6月份是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节点,要按照一体化的领导体系,由省指牵头抓总、以州县为主体、依托援建单位,动员群众、上下联动,讲政治讲大局,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六月大会战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一定要在“6·30”之前,全面完成城乡住房及市政配套建设任务,为整个玉树重建的收官赢得时机、把握主动。(白生勇、晋美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