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情民意

黄南:“定制客运”正式开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黄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2    编辑:朱月琴         

  为更好满足群众高品质、个性化出行需求,3月20日,黄南藏族自治州第一条规模化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

  该州定制客运首批投放5台7座商务车,服务时间为每日早6时至晚8时30分,班线提供城区内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乘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电话预约购票上车。

  据黄南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客运的开通,或将有效促进旅客运输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也是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为道路运输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