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反映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3:44    编辑: 马燕燕         

  具体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在这里感谢你们了,本人吊车在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诺木洪农场2020年修建消防水池干活,一共干了不到两万块钱,给了一部分,剩下的没给,打电话一直说没钱,一直推,到现在还没给,我实在没办法了,才找到你们了,家里老人一直生病住院,小孩上学,就我一个人在家维持生活,还要给厂家打款,没有别的办法,希望领导们帮帮忙吧!

  处理意见

  马进明先生,您好,您于2022年1月4日反映的您在都兰县诺木洪农场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修建锅炉房时使用吊车,工资共2万元,已经支付16000元,剩余4000元工资一直处于拖欠状态事件。我们于2022年1月5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经调查了解,2020年由于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修建锅炉房需要使用吊车,曾在园区干活的姚风因使用过您的吊车,之后介绍您到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干活。由于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顾小明无法联系到导致拖欠您剩余工资,于2022年1月5日,经过多方联系都兰唐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后,现已支付拖欠工资4000元。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30日内向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都兰县诺木洪园区管委会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