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信访

关于青海华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服务态度差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09    编辑: 许娜         

  具体内容:

  1、4月22日早上行程上的游览城市综合体其实是安排到买翡翠玉的地方让买翡翠,一到地方就一个家庭安排一个人跟着,让买翡翠,强制消费,本人不消费跟导购员发生争执。 2、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原定4月22日晚上飞西双版纳的行程改为23日早上六点的飞机,旅行社的车凌晨3点50来接人去飞机场,早上三点就得起床准备去机场,到后未安排宾馆直接开始行程,23日晚上飞昆明的行程推迟为最后一班飞机,宾馆住下后到凌晨两点多1.旅行社更改行程,在连续三日内有两日直接到凌晨两三点,旅游体验极差,第二天行程六点就得起床,西双版纳的两天就是在人极度瞌睡中度过。3、在和旅行社销售员沟通这个问题的时候,销售员威胁本人,就这么个行程,爱走不走,有本事去告去,服务态度极差。

  处理意见:

  关于省信访局转办省长信箱“青海华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服务态度差”调查处理情况的函人民网论坛留言(汪先龙)您好:2021年5月7日,省信访局转办关于“青海华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服务态度差”(信访号:6300002021050791593)收悉。收件后,我厅高度重视,及时将该件转交至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进行核实办理,并责成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投诉人了解相关情况,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函告如下:一、投诉内容1.旅行社更改行程,在连续三日内有两日直接到凌晨两三点,旅游体验极差,第二天行程六点就得起床,西双版纳的两天就是在人极度瞌睡中度过。2.在和旅行社销售员沟通这个问题的时候,销售员威胁本人,就这么个行程,爱走不走,有本事去告去,服务态度极差。二、处理情况针对当事人的投诉,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当事人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当事人的旅游行程中所有景点都已参观,旅行社和导游并未改变旅游行程,只是行程时间安排不合理。当事人在旅游目的地购物店也未购买任何产品,只是和购物店销售人员发生了争执。现要求旅行社对其赔礼道歉。根据以上情况,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将督促旅行社法人联系投诉人进行协商解决,目前旅行社法人已和投诉人达成一致协议,并给予投诉人800元的赔偿,投诉人表示感谢,不在追究相关责任。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