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情民意

青海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原创歌词征集启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19    编辑: 马燕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表达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与热爱,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举办“百年风华”——青海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原创歌词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要聚集现实生活,重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等主题,以歌唱新时代、歌唱美好生活为主要内容。

  2.应征作品要主题突出,语言鲜活生动,具有鲜明的思想内涵、精神内涵和文化内涵,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艺术表现力、感染力、传播力。

  3.应征作品应为2020年1月1日以后创作的原创歌词作品。

  4.作者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和其他知识产权。作者投稿参加此次歌词征集活动,即表示同意主办单位对报送作品拥有用于谱曲、演唱及在各类媒体宣传推广的权利。作者享有署名权。

  二、征集要求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以当日报送时间为准)。

  2.范围:面向各单位、团体、组织和个人广泛征集。

  3.方式:将作品、作者简介、联系方式打包发送至邮箱:QHYX123@163.com

  三、评选

  1.根据征集作品数量和质量,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活动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本次征集的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

  2.活动主办单位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委约优秀曲作者、演唱者进行谱曲、录制,并推荐到各类媒体播出。

  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