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西宁市城中区红星天铂一期供暖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3    编辑: 马燕燕         

  具体内容

  尊敬的省领导,我是西宁市城中区红星天铂一期的住户,我的房子在2019年12月30日就交付给我,我在2020年6月份就装修完住了进去,但是截止到今天,我们小区还没有通燃气,小区去年集中交付时交了1000多户,今年东区又交付了1000多户,目前我们住进去的业主有300多户,其他业主在陆续搬入新房子,但是现在天气已经转凉,家里实在太冷,邻居一家四口已经冻感冒了,小孩子怎么受得住!!!我们找到物业、燃气公司、开发商,最后了解到是南川特大桥下主管线没有接通,问什么时候能通,没有任何单位给确定时间,天呐,主管线还没接通,这是要冻死我们的节奏吗,请省领导彻查,这到底是谁的问题、谁的责任,供暖问题不解决,我们老百姓还怎么在寒冬腊月生活,习大大说民生问题大于天,请省领导给我们主持公道,谢谢!

  处理意见

  柳清先生:您好!关于您在来访时反映的信访事项问题(信访号:63000002020101215069),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一、基本情况信访人反映的主要问题为:2019年12月,西宁市城中区红星天铂小区交房后,至今未通天然气。经核实,业主购买的房屋为红星天铂一期西区12号楼2032室,2019年12月30日向业主进行交付。二、办理情况及结果接到转来的信访事项,我委高度重视,针对此情况,安排专人与业主进行对接并约谈红星公司负责人,要求切实履行开发企业主体责任,妥善解决业主诉求,积极与燃气公司衔接、沟通。2020年11月4日燃气公司开始小区通气相关工作,目前业主所购房屋已通气。

  南川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