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反映菜来菜往食堂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3    编辑: 马燕燕         

  具体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本人在2020年5月23号,在西川南路能源大厦对面,善德房产名下的,菜来菜往食堂任职厨师一职,一直到8月23号不发工资,在没干刚开始说等几天发清,后面一直都是等几天,直到2020年10月13号,他把我叫到城北区景岳公寓海世界过去,我问他前面的工资,他说和以后的一起算,10月13号以后不管上班不上班,工钱给我算上就我等着,他们那边厨房筹备好,最迟也10月20号就能正式开始,如今又把我框到了现在,班也没有上成,我的工资也没有发给我,前面西川南路干的工资还有9200元,给我是5000元一个月,城北区13号以后的误工费是2988元,总共是12188元整,拖到现在,我快连饭都吃不上了,希望领导给予我帮助,实在没办法了在,出门打工不容易,血汗钱要不上,麻烦领导帮帮忙给我,在此多谢领导了。

  处理意见

  西人社信字〔2021〕2号签发人:何淑英关于金命军反映菜来菜往食堂拖欠工资一事的答复意见书金命军先生:您好!关于您在来访时反映的信访事项问题(信访编号:6300002020112631880),根据《信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1月13日,我单位安排专人至您所提供的西川南路菜来菜往现场核查,但无此单位。后根据您提供的工资欠条(融泰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出具),经查,该单位地址位于西宁市城东区。1月18日,我单位联合城东区劳动监察大队处理此案,经核实,拖欠您工资8000元,现场已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全部结清,您本人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如您对答复不满意,可自收到本答复意见15日内,向城西区信访局提出复查申请或者向城西区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

  城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