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信访

关于反映民和县转导乡中心学校教师职称评定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1:23    编辑: 马燕燕         

  具体内容

  我是转导乡中心学校的一名教师,我要反应的问题是:民和县转导乡中心学校评职称违纪违法。现在正是教师职称评定时间,转导乡中心学校不按照县、市、省、国家规定职称评定办法,对已经调往县城学校的教师进行一级教师职称评定,伪造材料和手续,严重违反国家法规。不在转导乡中心学校任教为什么还能占用该中心学校校指标?为什么提供的材料仍然是在中心转导乡中心学校任教?这种行为严重违纪违法,请阻止他们的这种违纪违法行为。

  处理意见

  关于反映“民和县转导乡中心学校教师职称评定有关问题”的答复刘金利:您在网上反映:“民和县转导乡中心学校教师职称评定有关”的问题,民和县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转导乡中心学校在报送一级教师职称申报推荐的相关资料时,由于审核把关不严,把该校调到县城学校但至今未转工资关系的1名教师,仍在转导中心学校申报了中级职称。经民和县教育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要求转导乡中心学校立即整改,取消了该教师申报2020年度一级教师的资格。针对以上问题,民和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该校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今后在职称评定工作上严格把关,认真履职,建立健全职称评审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用制度推进工作。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