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信访

关于西宁市福济医养结合医院拖欠工资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06    编辑: 马燕燕         

  具体内容

  我是一名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我跟同学在西宁福济医养结合医院担任康复治疗师一职,从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3月30日。该院拖欠我三个月(每月3000元),共计9000元。院长以各种理由不愿结算工资。并在疫情期间,医院派驻我去西宁市火车站,八一路客运站,参与疫情防御工作,共计7天,疫情补助也迟迟没有消息。我多次与院领导沟通,索要自己基本工资和疫情补助,至2020年5月9日。院长只给我2000元,其余工资闭口不提。希望通过市政府这个途径,可以帮助我解决问题。

  处理意见

  冶煜同志:您好!您于2020年5月9日在网上投诉的西宁福济医养结合医院拖欠工资问题(信访编号:6300002020050952572),我们于2020年5月13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就你投诉的内容,现作答复意见如下:经核查,西宁福济医养结合医院拖欠工资问题属实。5月12日东川工业园区人社局对该医院作出责令整改决定。目前该医院已与你本人进行工资核算,并作工资结清手续。

  东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