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网上信访

关于劳务费未结算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0-04-15 08:56    编辑: 陈悦         

  具体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本人贷款购买的挖机。在2019年。4月24日。在湟中县旧桥改造项目中给青海荣达路桥工程公司丶干活、差我50000元的工资、没付、现在打电话说是交通局给他们没拨款。一直都这样的理由推、不发工资丶还找到了湟中县交通局、他们也不管、只好找到了。人民网这个好平台。希望上级领导帮帮我们这些劳动人民。

  处理意见

  马军先生:您好关于您反应的:“本人贷款购买的挖机,在湟中旧桥改造项目中给青海荣达路桥工程公司干活所拖欠的50000元工资未进行支付”信访编号为6300002020030371861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项目是湟中县2016-2017年农村公路捆绑桥梁工程,该项目施工单位为青海荣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于2018年4月22日开工建设,2019年10月3日完工。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施工合同约定等规定,并依据该项目实体形象施工进度,暂扣3%工程质量保证金后及时足额支付了项目工程款。具体拨付工程款情况为,一期价款于2019年6月27日支付、二期价款于2019年10月9日支付。经核实,该信访所涉及事项为农民工工资诉求,经我局督促协调于2020年3月26日向您支付了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