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情民意

关于公开征集青海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标识的启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14    编辑: 陈悦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为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现向社会各界征集青海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标识设计方案。

  1.设计要求。主题标识设计方案要集中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基本定位和主要功能,凸显青海文化特色、地域特征,新颖、醒目、简洁、大方,寓意深刻,易于为社会所接受和传播,图案结构便于广泛推广、应用和印刷,适用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标识设计中需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字样作为方案内容进行整体设计。

  2.投稿要求。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与投稿,投稿时间为2020年5月7日至6月8日。投稿作品需附设计图样及技术说明(电子稿,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并提供300字以内创意说明,阐述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3.投稿方式。投稿作品以电子邮件提交,在邮件主题栏注明“青海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标识征集——设计者姓名”,将设计稿的可编辑格式源文件、JPG格式图片和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创意说明等基本信息(word文件)放置在一个压缩文件内。

  4.法律责任。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投稿前未发表过,征集结果公布前不得重复投稿。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若作品或使用素材侵犯他人合法权利,相关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承担。主题标识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即归征集方所有,征集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有权用于公开宣传、展示,制作宣传品等。

  5.评审方法。作品征集后,省文明办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形成初审入围名单,邀请专家进行评审拟定设计方案,在广泛征求意见后确定最终设计方案,并在媒体进行公布。采用设计方案的作者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税费自行承担),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电话:0971-8482512

  联系人:贺辉

  投稿邮箱:qhswmb2074@163.com

 

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