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情民意

关于征集外交部青海省全球推介活动宣传画册、PPT用图和视频的启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9 08:31    编辑: 许娜         

  为传播好青海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展示新时代青海发展成就,宣传未来发展新思路和新规划,增进世界各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同,加深世界对青海认知,提升青海对外开放水平,我省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举办“新时代的中国:大美青海从三江源走向世界”的全球推介活动。

  为了更好地展示“大美青海”,外交部青海省全球推介活动展览展示组成员单位之一青海日报社,将编辑出版以全方位呈现我省生态建设、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生态旅游、生态文化、民族风情、民生改善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画册,以及主旨推介演讲用PPT。现面向省内外各界广泛征集图片、视频素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9日止。

  二、征集内容

  1.反映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图片、视频;

  2.反映青海省历史文化的图片、视频;

  3.展现青海省工业和农业发展成果的图片、视频;

  4.展现青海省人居环境优美的图片、视频;

  5.反映青海省生态旅游资源的图片、视频;

  6.展现青海省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交通和通讯便捷的图片、视频;

  7.展现青海省民生事业进步(包括教育、卫生、就业、医疗、养老等方面)的图片、视频;

  8.展现青海省农牧区大力改善民生,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明显增强的图片、视频;

  9.展现青海民族风情、民族团结的图片、视频。

  三、投稿须知

  1.图片作品规格。应征摄影作品为CR2、NEF、ARW等原始文件,或尺寸不小于3000X2000像素、分辨率不小于300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小于5MB的JPG压缩文件格式。老照片可提供扫描件。

  2.应征图片作品可以是纪实类照片,也可以是艺术类照片。

  3.图片作品必须是未经剪裁、编辑和电脑效果处理的原始照片。

  4.视频作品长度为10分钟以内,作品格式可为MP4、MPEG、AVI、MOV等格式,画质清晰,声画统一,字幕完整。

  5.应征作品在上传时需要注明标题、创作时间和简要文字说明,同时标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投稿请标注“宣传画册投稿”。

  6.凡入选作品,每幅将给付一定稿酬。

  7.作品一经入选,其所有权、知识产权、使用权及发布权等均归外交部青海省全球推介活动展览展示组成员单位青海日报社享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应用。

  8.应征作品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报送方式

  报送邮箱:qbxinmei@qq.com

  联系人:钟自珍

  青海日报社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