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民情民意

第十七届省运会画册征稿啦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9-28 09:38    编辑: 马秀         

  经过近四个月的比赛,青海省第十七届省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日前落幕,为了更好记载、总结、回顾省运会的精彩瞬间及活动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将整理出版第十七届省运会报道画册,希望社会各界及个人广泛投稿,稿件一经采用,将支付相应稿费。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从今年4月底启动以来,历时150多天,近三万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近60万名各族群众观看比赛,唱响了“相约省运、奉献青海”的主题。参与群众气氛热烈,营造了全民参与省运会的氛围,推广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高度融合,达到了“省运惠民、健康青海”和“我要上省运、健康青海人”的办赛要求。

  为全面反映本届省运会盛况,画册所需稿件向社会广泛征集,由相关工作人员择优选择,稿件一经选用,将会支付一定的稿费。希望各社会团体及个人积极投稿,所有稿件和照片须于10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815472967@qq.com,过期不候。(朱西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