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反映贵德县鼎盛花园小区三号楼住户至今未办理房屋产权证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31    编辑: 马燕燕         

  信访内容:

  我在贵德县鼎盛花园小区三号楼住房购买,购买时间2011年。但是至今房产证没有给我们,问询了多次也没有结果。请相关部门帮助我们这些住户尽早办理房产证。

  问题归属地:

  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

  办理结果:

  童女士:您好!您于7月25日在“领导信箱”反映的贵德县鼎盛花园小区三号楼住户至今未办理房屋产权证问题(信访编号:180725030003),我们于2018年8月2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鼎盛花园小区是青海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办理房屋产权登记需开发商提供该楼栋建设前期资料及竣工验收相关资料。住户需提交产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共有人身份证复印件、产权人与共有人关系证明、完税票据、付款结清证明、房屋分层分户平面图、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等资料。截至目前,开发商和住户均未提交办证相关资料,无法进行产权登记。青海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出鼎盛花园小区的商品房时间已久,我局已多次催促其办理产权登记,青海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承诺办证前期资料已整理完善,正在收集住户办证相关资料,近期即可提交房屋总档并办理产权登记。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贵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