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反映青海鑫发机械公司渣土运输车辆运行声音扰民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31    编辑: 马燕燕         

  信访内容:

  省长您好!我家住青海省西宁市八一东路68号天福园小区的业主,由于我们小区旁边靠近湟水河畔有两家企业,分别为青海鑫崛物流有限公司和青海鑫发机械有限公司。停有大量的工程车辆和渣土运输车。每日夜间七点左右开始出发,早上五点不间断的回来出去。来回就像地震一样。再来往中,小区业主都能感觉到楼体晃动。墙体有了开裂现象.影响了人们正常的生活,造就了生活的痛苦。每次过往车辆,都会吓得孩子惊醒哭泣。生活在老百姓中的我们,买一套房子也相当不容易。高举多方借债。才有了自己一个美好与未来的家。可是,上述两家公司。我们业主向市长热线,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西宁百姓第一时间反应。在党的关注有了小步的改善,但是想得到真正的消除却难上加难。在我们迁入此地之时,河畔南岸未有相关企业,我们多次问城建此处是否牵扯到违章建筑。城建部门未得到相关答复。在此,我恳求关心我们的省委领导,恳求为相关负责人责人。我们的不易希望给我们关注,我们的艰辛希望给予理解。我们反应的问题,希望给予最美的答案。

  问题归属地: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

  办理结果:

  马先生:您好,您于2018年7月23日在领导信箱反映的“青海鑫发机械公司渣土运输车辆运行声音扰民问题”(信访编号:180718030001),我们于2018年7月23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经调查了解,具体调查情况和答复意见如下:我局对青海鑫发机械工程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该公司将渣土车停车场进行搬离。经现场调查,该公司已将渣土车辆全部搬离,再无工程车辆和渣土运输车辆出入现象;关于河畔南岸建筑物是否违规的问题,经调查了解,该区域已进行重新规划,近期将对河边建筑物进行拆除。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