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互助县唐川镇双树中心学校领导过多且不上课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41    编辑: 马秀         

  信访内容:

  尊敬的省长:你好!我是互助县唐川镇双树中心学校的一名教师,我向你反应我校领导过多且不上课的问题。我校领导很多,都不上课,他们是:学校校长侯昌民,副校长保广盛,副校长赵国军,工会主席贺建海关工委主任伊盛昌,副书记张明华,校办主任沙万玉,会计蔡相海干事冯登封,后勤主任马汝得。一所只有700多学生的学校仅有这么多领导不上课,希望省领导关注一下。

  问题归属地:

  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

  办理结果:

  信访人您好:经互助县教育局调查处理答复:12月21日,互助县教育局组成专项工作组,通过谈话询问、座谈、走访等方式对信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了解。经查,塘川镇中心学校领导不同程度的兼任了相关课程,但因工作矛盾存在由其他老师代上的现象,信访件中提到的领导过多且不上课的问题部分属实。事后,教育局召开局务会研究,拟定对塘川镇中心学校的处理意见,并报请局党委会议通过,做出如下处理:1.对塘川镇中心学校在系统内部通报批评,年终不评优评先。2.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因未认真履行领导监管责任,责令向教育局党委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本人年度不评优评先。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的30日之内向原办理行政机关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互助县教育局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