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互动交流 / 省长信箱

关于“骑士郡施工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问题

来源: 省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00    编辑: 马燕燕         

  信访内容:

  南川西路106号骑士郡工地通宵施工,为了创城,白天静悄悄的不开工,这大半夜通宵达旦的在干活,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工作个不停,从凌晨一点打投诉电话12369到现在凌晨三点半了毫无作用,施工作业根本不去制止。网上投诉至青海环保管网,校验码不显示,没办法提交,形同虚设。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口号,这种伪创城不创也罢,投诉骑士郡工地扰民及环保局不作为。

  办理结果:

  李海涛:你好,您在“省长信箱”的投诉(信访编号:170803030001),经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2017年8月3日,城中区环保局接到关于“骑士郡施工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投诉电话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骑士郡施工工地进行检查,经查该工地正在修建地下停车库,施工方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环保局执法人员要求施工方立即停止施工,并向投诉人回复。 2017年8月17日上午,城中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对投诉人进行电话回访,投诉人表示,自环保局执法人员处理过8月3日的投诉之后,骑士郡工地再无夜间施工现象。同时表示感谢。

  西宁市城中区环保局

  2017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