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族服务 / 民族事业 / 民族体育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青海省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我省152名运动员将参加10个竞赛项目7个表演项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39    编辑: 马秀         

  8月19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青海省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我省152名民族体育健儿将参加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我省参加历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项目和人数最多的一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副省长杨逢春出席。

  公保扎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代表团授旗,希望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勇于拼搏,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体现出各民族团结奋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杨逢春宣布我省代表团正式成立,并预祝我省代表团勇创佳绩,为青海赢荣誉,讲好新青海故事。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届时,我省152名运动员将参加木球、蹴球、毽球、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民族健身操等10个竞赛项目,以及五彩神箭、撒拉尔舞蹈、土族轮子秋、骑马点火枪、骑马抛石头、康巴荣久、一骑两马等7个表演项目。

  会后,公保扎西、杨逢春对运动员训练备战情况进行了检查。(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