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族服务 / 民族事业 / 民族教育

我省民族语言(藏汉双语)法学教育研究会成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8 10:01    编辑: 成忱         

  6月14日,青海省民族语言(藏汉双语)法学教育研究会揭牌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王晓勇揭牌并讲话。

  王晓勇指出,青海省民族语言(藏汉双语)法学教育研究会是我省民族语言法学教育研究领域首个省级专业研究会,标志着我省法学研究向着专业化方向发展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对于进一步繁荣和深化我省法学研究、助力培育青海民族地区法律人才、助推依法治省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晓勇就今后研究会的工作和发展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会,确保研究会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注重研究会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加速培育民族语言(藏汉双语)高层次法律人才这个中心任务,多做一些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三要借力借势借机,全力推进研究会创新发展,推动法学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王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