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族服务 / 民族事业 / 民族体育

贵南县表彰奖励青奥会竞走冠军西日措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18    编辑: 陈悦         

  10月23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举行欢迎庆祝仪式,表彰奖励青奥会竞走冠军西日措。

  西日措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田径项目女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经过两阶段比赛,以45分03秒49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成为首个获得青奥会金牌的藏族运动员。此次活动不仅是表彰西日措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更是号召贵南县各族干部群众要以西日措为榜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贵南治沙精神,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主人翁意识,以苦干实干为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更多青少年学生立志成才、刻苦钻研,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表彰会上,西日措感谢了贵南县委县政府与家乡父老乡亲的栽培与支持,更以勇攀高峰的决心勉励自己再创佳绩,以此回报家乡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回报父老乡亲的关怀和厚爱。(王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