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族服务 / 民族事业 / 民族教育

青海民族大学学生彭毛卓玛在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30 10:24    编辑: 陈悦         

  12月28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由教育部举办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展示活动揭晓,我省青海民族大学师范学院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彭毛卓玛同学讲授的课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此次展示活动中我省高校学生获得的唯一奖项。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蒲生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项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大学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指导下组建团队,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开展教学,引导大学生深化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有各省(区、直辖市)教育部门和教育部直属高校推荐的97项作品参赛,经专家和学生评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