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族服务 / 民族事业 / 民族体育

首届“五彩神箭杯”自由搏击赛将在尖扎开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02 11:02    编辑: 许娜         

  9月1日,记者从首届五彩神箭杯自由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首届“五彩神箭杯”自由搏击争霸赛将于9月16日在该县马克唐镇五彩神箭体育场举行。

  2017年首届“五彩神箭杯”自由搏击赛是尖扎县继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后的又一个国际性体育赛事,是对“五彩神箭”文化品牌的进一步延伸,也是尖扎县体育事业发展的一种新尝试、新举措,是弘扬中华武术,传承民族文化的具体实践。

  据悉,届时该赛事将迎来国内外24名参赛选手,其中包括俄罗斯、泰国、日本、哈萨克斯坦、伊朗、乌克兰等6个国家的参赛选手,以及四川恩波格斗俱乐部、尖扎县岗坚武术搏击健身馆的选手参赛;赛事采用国际自由搏击竞赛规则,分别设六个级别进行地面式和站式立交流比赛。(公保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