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劳动就业  /  就业安置

青海玉树: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民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程宦宁    发布时间:2024-04-13 11:53    编辑:张欣悦         

  4月9日,由玉树藏族自治州和玉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玉树州就业服务局、玉树州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玉树州2024年春风行动暨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玉树市牦牛广场举行。

  招聘现场,部门企业代表耐心解答,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综合服务区等专区,提供多样化的“一揽子”服务。此次春风行动岗位设置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来自州内的22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18个。

  今年以来,玉树州各级人社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提出的跨省转移就业目标任务,以及“1+4”就业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促进就业政策措施,加大与东西部协作江苏和北京对口支援衔接力度。同时,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拓宽就业服务渠道、丰富就业服务内容,精准匹配开展“家门口”的就业服务,让各项就业惠民政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