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坚定信心开好局起好步】加西公路全力以“复”按下“加速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俊 牟泉    发布时间:2024-04-05 10:51    编辑:张小千         

施工现场。陈俊 牟泉 摄

  4月4日,青海加西公路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卓扎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岗位上紧张作业,铣刨机机声轰鸣、来回穿梭,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加西公路全力以“复”按下“加速键”。

  作为青海省交通运输重点规划建设项目,G341胶南至海晏公路加定(青甘界)至海晏(西海)公路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便备受关注。眼下,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该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在东和乡袁家庄村处的加西公路波形护栏地基施工现场,交安工程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施工项目。

  现场负责施工的加西公路项目二标段中建一分部质量部经理周丛瑞介绍,目前路面工程底基层已铺筑完成,桥梁和隧道正在全线铣刨,整个工程已完成近90%。

  据悉,加西公路二标段位于互助与大通境内,路线全长约52.2公里。全标段含桥梁17座、停车区1处、立交1座、隧道1座、涵洞通道39座及若干路基。目前,各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6月30日前完成标段内所有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