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Ⅰ期)工程有新进展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徐变银    发布时间:2024-04-05 10:51    编辑:张小千         

  4月3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I期)工程沥青混凝土路面下面层试验段顺利铺筑,这标志着项目道路工程进入全面施工新阶段。

  此次试验段长度为400米,宽度为11.3米,共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下面层4520平方米。为确保试验段摊铺工作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效果,项目部制定详细施工方案,确保压实度、平整度、厚度、弯沉等各项数据指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为后续施工提供可靠施工参数和依据,为项目进入路面施工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青海湖旅游专用公路(I期)项目,是高质量创建国际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的一项重大工程,路线起于倒淌河镇G6高速倒淌河收费站,与G6京藏高速相连,经甲乙村、二郎剑、江西沟镇、黑马河,终点在黑马河镇环湖西路交叉口向北5公里处,路线全长121.3公里,是在既有老路的基础上,按一级公路标准改扩建,设计时速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