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工程

冬季不停工 33座隧道工程建设忙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徐变银    发布时间:2023-11-30 09:59    编辑:张小千         

  记者从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入冬季以来,省交建公司紧盯8个项目33座隧道工程,多措并举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推进各冬季施工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开展。

  11月28日上午,在全省重点工程大河家(青甘界)至清水高速公路麻尔坡隧道施工现场,运输车辆频繁往来于隧道和拌合站之间,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全力投入到隧道建设中。“冬季气温低,我们在隧道入口加设了保温装置,做好现场混凝土拌和、沙石料等的保温工作,确保冬季施工平稳有序。”大清公路三标段中铁五局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向东说。

  根据各项目施工总体计划和年度任务分解,确保被纳入冬季施工的同赛、尖共、沙久、乐化、大清、湟西和宁克等项目33座隧道工程;茶察、青海湖旅游专线等重点施工项目;沙久、海东干线、同赛、大清和湟西等控制性桥梁工程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