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与切阳什姐面对面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琼    发布时间:2023-11-15 11:08    编辑:张小千         

  “有人说竞技体育是残酷的,成功与失败就在一刹那,每一天的训练都伴随着寂寞枯燥、伤病痛苦和遗憾,然而一次次挑战新的目标,一次次冲击新的高度,成为了我人生奋斗的美好记忆……”榜样的力量!11月14日,奥运会和亚运会“双金”获得者切阳什姐走进西宁市第七中学,在这里为学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为进一步弘扬奥运拼搏精神,涵养校园体育文化,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学校体育活动,掌握一至两项体育运动技能,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西宁市第七中学优质教育集团联合西宁市体育局开展“奥运冠军进校园”主题活动。奥运冠军进校园,近距离感受体育的魅力,让学生们热血沸腾,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积极向上、拼搏向前的榜样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切阳什姐倾情分享了自己在体育道路上的经历与感悟,她用激昂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向学生们展示了体育的无限可能。她不仅讲述了自己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瞬间,还透露了荣誉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付出和努力。这些故事中蕴含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对挑战的勇敢面对,以及对成功的深刻理解。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还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此次活动也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为学校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奥运冠军走进校园是一项极具意义的活动,它能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体育的力量和魅力,同时通过与奥运冠军的互动和学习,学生们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实现梦想而奋斗。”活动负责人表示。